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叶氏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

液压油、防锈剂、脱模剂、顶针润滑剂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1年,于1991年成为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号:00408).集团专注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包括溶剂,涂料及润滑油三大类。集团一直与时俱进,发展规模趋势庞大,是中国*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同时亦为全球*大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集团将不断加大在研究方面的资金投放,作为持续优化盈利质素的一个重要举措。
集团总部设计香港,于上海张江设有集团研发中心,十多间不同种类的生产厂房遍布中国各地,产品分销网络也覆盖个大省市,员工总数逾5000人。叶氏化工旗下品牌享负盛名,包括[紫荆花]漆、[洋紫荆]油墨等。
集团于2012年,将旗下两间润滑油公司东莞太平洋博高润滑油有限公司及凌志润滑油有限公司合并为一,并成立叶氏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
叶氏润滑油生产始于1992年,以[力士]、[博高]两大品牌为主的汽车及工业,特种润滑油等产品系列一应俱全。
[力士]润滑油包括一系列汽车及工业润滑油 产品,如发动机油,不冻液,系统冷却液,刹车油,自动排挡液等,其研发的甲醛双燃料发动机专用润滑油更成功在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的攻关项目获得认可。
[博高]高效能工业润滑油及特种润滑油,广泛用于家电电子、汽车制造、汽车零件、轴...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力士液压油

201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