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上海汇阁伟侨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机节电器,热流道温控箱,热流道温控器,热流道喷嘴,温控仪,电机调速控制器,液位...

企业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FU72台仪TAIE智能温控仪表
FU72台仪TAIE智能温控仪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84FU72台仪TAIE智能温控仪表 
单 价: 4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2-19  有效期至:2022-03-03 [已过期]
详细信息
适用于温度、湿度、流量、压力、PH值控制
FU系列微电脑PID控制器,提供多样化输入/输出信号类型选择,并有功能强大的周边可供选购。
高品质、高信赖性、扩充性的设计,是符合您控制专业的*佳选择。
FU系列 内建"PID+Fuzzy"运算法则,可满足您对控制专业精度的要求。
独特的LED条状指示灯设计,让您轻易了解输出百分比状态。
FU系列也提供课程式规划(ProgrammableRAMP/SOAK)的功能,共有2组各8段可供设定
可用来规划各地升温、降温、持温曲线。
MODBUS通讯协定,可轻易地完成控制器与人机其他周边装置之间的通讯。
搭配具有竞争性的价格,轻松提升整体系统的安全性。
◎ 完全对应各种热电偶ThermoCouple、白金电阻PT100、及DC 4-20mA、0-5V各种信号输入。
◎ 丰富的输出模式,DC 4-20mA、8A容量Relay接点输出,三线比例马达阀控制满足各种需求。
◎ 集控制器、信号转换器、警报监视器、3钟功能,可取代信号转换器,将mV.V.RTD信号转换成V或4-20mA输出。
◎ 信号回路与电力回路PC板分离式设计,有效抑制外界杂讯干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