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上海汇阁伟侨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机节电器,热流道温控箱,热流道温控器,热流道喷嘴,温控仪,电机调速控制器,液位...

企业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FY500微电脑PID温度控制器
FY500微电脑PID温度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021FY500微电脑PID温度控制器 
单 价: 4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2-19  有效期至:2022-03-03 [已过期]
详细信息
FY系列微电脑PID控制器,提供多样化输入/输出信号类型选择,并有强大的周边可供选择。高品质,高信赖性,扩充性的设计,是符合您控制专业的*佳选择。
FY系列内建“PID+Fuzzy”运算法则,可满足您对控制精度的要求。
独特的LED指示灯设计,让您轻易了解输出百分比状态。
FY系列不只提供基本的控制输出功能,还设计提供特别的控制输出,如:“三线式比例马达阀控制”
“直接触发SCR/TRIAC的相位或零位控制”,可大幅减少不必要的周边设备投资。
FY系列也提供可程式规划(Programmable RAMP/SOAK)的功能,共有2组各8段可供设定,可用来规划各种升温、降温、持温曲线。
MODBUS通讯协定,可轻易的完成控制器与人机介面及其他周边装置之间的通讯。
加热器断线报警功能(HBA),搭配具有竞争性的价格,轻松提升整体系统的安全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