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欣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数控冲床送料机,数控冲床,自动上料机,冲压机械手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送料机

2014-09-29

冲压机械手

2014-09-19

自动上料机

2014-09-19

公司介绍
 企  业  简  介
武汉欣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和武汉欣捷钰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是关联企业,其主要产品是设计制造围绕各类压力机的智能装备,包括数控送料机、智能模具、冲压机械手、冲压生产线等。
1983年,武汉某印铁制罐厂频发断指工伤事故,市府指示尽快解决这一老大难题。
1984年,在中国诞生了**台用微处理器控制的数控冲床送料机,获安全、省料和高效三大效益。
数控冲床送料机的问世,是传动板材冲压加工的一次革命,为我国冲压自动化揭开了新的一页。
当前,光机电一体化和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推动了冲压智能装备和模具技术的不断升级完善。
首创和原创数控冲床送料机,引导近三十年推广应用全过程,正向冲压装备智能化快速发展,是当今的欣捷人。
欣捷和欣捷钰公司的智能装备产品,已在国内外多种行业应用于板材加工,包括汽车、电子、仪表、开关面板、化工机械、粮食机械、工程机械、环保设备、空调制冷、太阳能热水器、消声器材、印铁制罐、电机电器、制锁、灯具等等。近年来发展到核电转子线圈数控冲孔生产线、大型汽轮发电机转子线圈数控冲孔生产线、大型石油化工成套设备冲孔生产线、汽车纵梁平板数控冲孔生产线以及平板太...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送料机

2014-09-29

冲压机械手

2014-09-19

自动上料机

20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