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长沙新叶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木工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墓碑雕刻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长沙新叶数控,成立于1998年8月,原名湖南新叶机械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精雕机,雕刻机生产与销售的专业服务团队,2003年公司重组,旗下2家公司分别从事主要进行专业领域雕刻机的销售与生产。
公司本着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几年来在cnc制造服务领域占有较大的市场分额,,公司辐射全国各地,产品销至东南亚等周边国家,,形成了辐射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公司下设广东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公司,上海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技术科研及管理人才,形成了门类齐全的科研开发和技术配套队伍。除自有品牌原贝外,还为各大cnc厂家提供OEM服务,产品在模型、精密电子、木工行业获得客户青睐,并远销至中东、欧洲等地区。
“一站式”服务是我们的总体运营方针.我们的销售生产不经过代理商.对所有客户都以代理商级别培训,让客户随时随地的解决问题,我们希望您和每一个客户,都会成为我们的终身客户,以达到双赢。木工雕刻机激光雕刻机长沙租摆设计、新韵数控、石材雕刻机、玉石雕刻机。本文来自于:http://www.changshax.com编辑
由www.changshax.com新叶数控,www.xinyunjg.com新韵激光,www.cslyyl.com长沙园林绿化,www.xinyunshukong.com,www.jypxzx.net,www...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