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市博宇塑机有限公司

PVC同质透心地板设备 SPC地板生产线 PVC岩板生产线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防静电地板铺设工艺生产装备
防静电地板铺设工艺生产装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95防静电地板铺设工艺生产装备 
型 号: 2000 
规 格: 120000x5100x6000mm 
单 价: 12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8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4-01-0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什么是PVC防静电地板?
PVC防静电地板是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防静电功能。 PVC防静电地板外观似大理石,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信、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
PVC防静电地板的优点
1。 具有很好的抗静电能力,且效果持久,不易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
2。 它通常由无溶剂的##环氧树脂制成。
3。 表面光滑平滑,非常漂亮。
4。 耐碱性强,耐酸性强,耐冲击,极硬装。
        我公司,专注于PVC防静电地板生产线的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本公司服务于全国各地及外国的客户,经营的产品有防静电PVC同透地板生产线的制造:可生产商用卷材,医院用同质透心地胶,防静电地胶,SPC锁扣地板等等,颜色有木纹、大理石纹、地毯纹、碎花、卡通,纯色等多种花色、不同厚度可供选择,也可来样定制不同厚度,花色。本产品适用于学校、医院、公寓、酒店、幼儿园、培训中心、运动场、工厂车间、办公写字楼、商铺、出租房、博物馆、展厅、图书馆、餐厅等场所。室内,户外的产品都有。多年来公司一直秉诚服务客户、信誉至上的原则,以品质率、低价格的服务羸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有需求的新老朋友咨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