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市博宇塑机有限公司

PVC同质透心地板设备 SPC地板生产线 PVC岩板生产线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防静电地板生产设备技术与工艺流程
防静电地板生产设备技术与工艺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7防静电地板生产设备技术与工艺流程 
型 号: 2000 
规 格: 120000x5100x6000mm 
单 价: 12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8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4-01-0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防静电地板设计选用要点
1、防静电地板的防火等级,应符合《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的要求。 2、防静电地板的高度应根据使用要求而定。 3、防静电机房地板铺装施工是建筑装修的结尾后阶段。应在室内吊顶板铺设完成,顶棚的灯具、通风口也安装完成之后,清理干净地面,铺装防静电地板。 4、防静电地板铺设在已找平的水泥砂浆垫层上,为了降低地面做法的高度,直接铺在结构楼板上时,结构楼板要求表面平整,并喷涂界面剂,固化混凝土表面,使地面不起砂。 5、地板表面应柔光、不打滑、耐磨、耐污染。 6、地板安装完后一定要进行接地处理,否则起不到防静电作用。
2、什么是防静电地板
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是一种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以电阻在10的5次方到10的9次方欧姆之间为特征。
3、防静电地板的种类
防静电地板主要分为:一、防静电直铺地板:一般分为防静电瓷质地板/防静电抛光砖和防静电PVC地板。二、防静电活动地板:防静电活动地板一般根据基材和贴面材料划分。基材有钢基、铝基、复合基、刨花板基(木基)、硫酸钙基等。另外还有防静电塑料地板、防静电网络地板等。
      本公司专项生产防静电PVC同透地板生产线设备、公司秉承 "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的经营理念,坚持 "客户致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欢迎惠顾!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