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星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包装机,灌装机,打包机,打码机,喷码机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
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53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5-3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广州灌装生产线
产品介绍:
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广州灌装生产线是广州星格公司专门为果糖类的液体物料灌装生产所研究设计的组合方案,该生产线由四头灌装机、自动旋盖机作为基础组成部分而形成的,此外,可以加入喷码机、贴标机、胶带封箱机、打包机等相关的配套设备组成完善的高效的生产线。
果糖灌装生产线生产线组成设备:
基础组成设备:1、四头灌装机 2、自动旋盖机
配套设备:1、贴标机 2、喷码机 3、胶带封箱机 4、打包机
产品优点:
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广州灌装生产线整机结构紧凑,简单;本机采用不锈钢制造,不仅美观且能满足具有腐蚀性的液体及卫生要求较高的食品类包装.精准的灌装精度确保了设备在生产过程中的优质性,喜得客户喜爱。
该生产线采用不干胶卷筒贴标纸,贴标采用滚贴方式,配制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一次完成放瓶、贴标及收瓶程序,还可配备印字机同步完成标签打印,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广州灌装生产线采用电脑光纤控制,同步追踪,出标由互感步进电机控制,确保出标速度与卷瓶速度同步的自动化包装机械。是现代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具有优良和可靠的工作性能。蜂蜜灌装生产线/糖浆灌装生产线--广州灌装生产线具有清洁卫生、不发霉,贴标后美观、牢固、不会自行脱落,生产效率高等优点。欢迎广大商家前来我司进行购买。
技术参数:
电压:220V 50/60Hz
功率:180W
气源:0.5-0.7MPa
灌装范围:20-500ml
生产速度:100-150瓶/分钟(可根据产量定制设备)
灌装头数:4头
适用标签范围:高:15-100mm 长:20-300mm
适用产品范围:外径:12-100mm 高度:30-200mm 
重量:200kg
外形尺寸:1600×1100×1300(m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