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乾易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管理 研发 自主科技创新 制造 销售 服务一体化的塑机及自动化企业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滑板BMC注塑机
滑板BMC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89 滑板BMC注塑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7-18  有效期至:2023-07-26 [已过期]
详细信息
该机型为立式自动加料单滑板BMC注塑机,既一副上模,一副下模,每模注塑周期完成后,开模后下模滑出来,以此相互交替工作。提高作业安全性,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安全性。(成品顶出在外部完成,下模独立式顶针)这样更加方便操作人员的取制品及摆放嵌件的优点。相比传统模压或卧式BMC注塑机生产效率提高200%。我司立式自动加料BMC注塑机已获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颂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0720113295.9;ZL200920198305.2;ZL200920198304.8。
我司生产的立式自动加料BMC注塑机,特适合生产带有嵌件BMC制品或对制品硬度要求高的DMC制品,该机的发明相对传统模压机有以下优点:

1、由储料简一次性储料为15Kg,每模按电脑设定的参数进行自动加料,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人工称料,手工投料等繁琐费时的操作工艺。
2、降低制造商原材料成本(如吸尘器电机支架原用料电木20000多元/吨、改BMC模塑料6000-10000元 /吨)节约人工劳动成本,提高产品的质量及确保成品率。
3、可以根据客户对制品强度要求不同匹配不同的注射系统(ZDZS,BMC,HBMC),减少玻璃纤维的破坏,确保制品强度。
4、提高生产效率,可以实现多锁模系统,成倍提高效率。
5、减少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杜绝因劳动强度产生疲劳导致安全事故。
6、清料方便,节省原料,产品美观环保。
7、产品中玻璃纤维结构不会破坏,保证制品强度,可实现高含量玻纤制品生产。
8、缓解因劳资成本上涨及劳动力紧缺造成招工难问题,加速企业从传统模压手工方式向现在化,自动化、节能环保型企业发展。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