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乾易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管理 研发 自主科技创新 制造 销售 服务一体化的塑机及自动化企业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立式注塑机
立式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71立式注塑机 
型 号: XRT 
品 牌: 新锐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1-0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XRT系列注塑机种的特点
1 立式注射、立式锁模结构设计,占地面积小,有利于节省厂房空间。
2 多样化的锁模机构设计,配合大、小机种不同的特性与要求,实现经济、简洁、平稳、快速和精密的要求。
-----字母缸设计:速度快,效率高,(25~60吨以下机种)。
-----双快速缸设计:速度快,效率高,(60~800吨机种)。
3 模板与机柱的活动部位,配合大小机种不同的特性与要求,实现运动顺畅、无污染和使用寿命长及精密度高的要求。
-----自润轴承:无磨损(25~100)吨机种。
-----高刚性铜制衬套;自润轴承、无磨损(120~800吨机种)。
4 注塑系统采用双射缸、双座缸、双导柱设计(25吨机种除外),运动平稳,射出精度高。
5 加料采用进口马达(25~80)吨机种与五星马达(90~800)吨机种,高扭矩低噪音。
6 单滑板、双滑板及转盘机种的模具安装、拆卸方便,安全性高,可大幅度提高产量与工作效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