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厦门博拉工贸有限公司

节能型注塑机,伺服电机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BJ200V2

2010-03-15

公司介绍
博拉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宝捷V系列注塑机,PET拉伸吹瓶机,,液压挤出吹瓶机,华塑立式注塑机,产品线不断拓宽,产品层次越来越丰富,全面涵盖了塑胶成型机及辅助设备的每一个领域,包括了卧式,立式注塑机,慢速,中速,高速粉碎机、干燥机、模温机、冷水机、混色机、磨粉机、切胶机、冷却塔,马模夹,磁力架,抽屉式模具架,箱式干燥机,除湿干燥机,高速干燥机,中央供料系统等近30个系列、300余种规格产品,并以专业的水准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非标设备和系统工程项目,推动塑胶成型业向高效、节能、方便、环保等方向发展,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信誉”是公司一贯奉行的方针。公司员工以“民主和谐、团结进取、虚心好学、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满足客户的要求和公司兴旺发达而努力工作。

“信誉至上,顾客至上”是我们永久的承诺,我们认为比销售更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后服务。衷心感谢您对博拉产品的信任与厚爱,您在得到我们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将享受同样优质的售后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BJ200V2

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