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厦门震邦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中空吹塑机;卧式注塑机;工业冷水机;干燥机;冷却塔;破碎机;混色机;搅拌机;吸料机;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厦门震邦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邦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全自动电脑注塑机及其附属设备为主的独资企业。公司积聚了行业精髓,改变经营理念。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为已任、以“追求卓越注塑技术、打造**品牌”为目标,追求市场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使产品迅速渗透市场,企业迅速崛起。
公司主导产品为“震邦”牌塑料注射成型机,已拥有ZBA、ZBM两大系列,注塑量从43g到300,000g,合模力从25吨至4000吨,共有百余种款式,另外公司还生产各类塑机辅机,包括中央供料系统、工业冷水机、模具恒温、干燥机、破碎机、自动上料机、混色机等,可一次性提供全套注塑机及其配套设备。公司现配备了一整套先进完备的设计、生产、加工、装配及检测设备,拥有各类金属切削设备、加工中心、数控机床。产品均采用 CAD 、CAM 技术高标准专业设计、精密加工,全力打造“震邦”品牌。公司产品以安全、节能、高效、性能可靠而深受顾客青睐。
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能力,公司新产品研制与开发,不断推出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同时,多年来公司的研究团队,以科技为动力,以客户为导向,顺应全球的节能环保要求,加强对节能、环保、精密注塑机产品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