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鑫禾液压配件总汇

维修各国名优液压泵与销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惠州市大鑫禾液压本着诚信**,客户至上,质量上乘的经营理念时刻为客户服务,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资深的维修师傅和服务到位的销售人员等。主营美国威格士(VICKERS)叶片泵,伊顿(EATON)油泵,日本东京计器(TOKIMEC)柱塞泵、叶片泵,油研(YUKEN)柱塞泵、叶片泵,不二越(NACHI)柱塞泵、叶片泵、齿轮泵,丰兴(TOYOOKI)油泵,大金(DAIKIN)柱塞泵,德国力士乐(REXROTH)柱塞泵,法国丹尼逊(DENISON)叶片泵,台湾油圣(YEOSHE)叶片泵,凯嘉(KCL)叶片泵,福南(FURNAN)油泵等等品牌液压油泵!液压油泵适用于各种各样的机械行业里,液压油泵关系着液压系统的运转和寿命。油泵主要用于橡胶机械、油压机械、压铸机械、注塑机械、塑料机械、机床机械、矿山机械、锻造机械、流化机械等
另外,我司还供应出售各种油泵配件及提供各项完善的液压维修、超长保修服务、液压检测及技术咨询。各品牌纯正的配件,保障了液压泵维修后的各项技术参数完全符合原厂的技术要求,达到与原装液压泵同样的使用效果。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马骝岭白云六路328号
电话;0752-3263677 传真;07523263665 手机;18122595371 联系人;徐涛辉(先生)
欢迎...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