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市兴益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亚德客,苏州亚德客电磁换向阀,苏州亚德客气缸,苏州亚德客电磁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苏州市兴益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xyzdh-sz.com)主要经营:韩国PMC,台湾AIRTAC,日本SMC,德国FESTO,宁波JELPC,日本TOYOX,上海SXPC,无锡HENGLI,英国NORGREN,韩国SANG-A. 
公司是经销批发、生产销售各种液压油缸的专业公司。生产的系列油压缸,是液压系统中作往复直线运动的执行机构,其机构简单、工作可靠、装拆方便、易于维修、可带缓冲装置及连接方式多样特点,除适用于工程机械、鞋机外,也适用于其重运输机械、建筑机械、车辆、船舶、冶金等其它机械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检测齐全,并且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进行自主开发和生产各种液压缸、液压系统、液压机、增压缸等系列规格产品,深获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以严谨塌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的开拓精神,坦诚朴实的经营理念,周到细致的作风,以高科技技术为后盾,为社会提供高水准产品。本着追求双赢的诚意,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同创辉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