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宇化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工业冷水机组系统及塑胶行业生产线辅助设备的整合设计、 销售、安装及调试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工业冷水机组

2014-10-11

公司介绍
          上海宇化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冷水机组系统及塑胶行业生产线辅助设备的整合设计、 销售、安装及调试。超前的设计思想、先进的制造工艺、稳定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前端咨询、完善的售后服务均能保证客户以一种可靠的经济方式去实现他们的产品目标,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凭借欧洲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我们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并带给客户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优势。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带来*高的产品质量、尖端的技术和优异的性能以及广泛的服务。
    公司主要代理意大利GREENBOX和VISMEC两大公司产品在中国的销售。
代理的产品包括:风冷/水冷冷水机组、风冷换热水塔、模温机、瓶盖冷却机、瓶盖计数机、料仓、真空供料机、蜂窝转轮式原料干燥机、集中原料供料系统、油分离器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工业冷水机组

201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