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

铜芯电缆,铝芯电缆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yjv电缆是软的吗之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发热电缆都应用
yjv电缆是软的吗之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发热电缆都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09yjv电缆是软的吗之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发热电缆都应用 
单 价: 12.90元/件 
最小起订量: 2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03-1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发热电缆都应用于什么领域
  发热电缆是恒功率电热带的一个分支,归属于串连型恒输出功率,它的原理就是以电力为能源,运用铝合金电导体接电源发烫,以做到供暖或是隔热保温的实际效果。那么,发热电缆的适用范围都有哪些呢?下列便是发热电缆的适用范围详细介绍:
  1、定居工程建筑
  发热电缆超低温辐射源采暖效果非常的好,供暖高效率,再加上单独立户安置便捷、整洁、环境卫生、不用水、不害怕冻、保护环境、可控性,不用投资如管道、沟槽开挖、锅炉间等装置,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尤其是在独门独户的独栋别墅工程建筑中被很多选用。运用这类方法采暖的工程建筑不但环保节能,还被大家称之为“舒服工程建筑”和“身心健康工程建筑”。
  2、商业建筑
  实践经验,在每日应用8钟头的公司办公室和平常使用率较低的商业建筑中,选用发热电缆取暖,因为间歇性采暖,环保节能更加明显。
  3、路面融冰化雪
  住房前路面有很大斜坡时,当冬天降雪或结冻后,车子上下坡路将是艰难而且有危险的,如果我们在这里一段斜坡的车轱辘下边铺设发热电缆,用于融冰化雪和化冰,那位潜在危险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4、房檐平屋面融冰化雪化雪
  华北地区融冰化雪时房檐常有挂冰溜状况,破裂摔下十分风险,因此,在平屋面和房檐铺设发热电缆化雪系统,就能够有效避免风雪产生的伤害。
  5、管道隔热保温
  发热电缆为石油管道、输水管线隔热保温,也是发热电缆的一个独特的用法。
  6、土壤层加温系统软件
  在寒冷的冬天要确保足球场的一切正常应用,用发热电缆为土壤层加温进而保证草坪向阳。除此之外在蔬菜大棚选用碳纤维电地暖加温土壤层实际效果也十分优良,可合理提升土壤温度,推动绿色植物根茎生长发育和生长发育。
  7、畜牧业养殖培养
  冬天南北方平均气温不一样,全国各地养殖厂经营规模也尺寸不一样,因而养殖厂供暖防寒保暖的对策也不一样,如煤球炉、煤球炉、火雨、底坑、热风机及红外感应电灯泡等供暖方法。发热电缆超低温辐射源供热系统是以电力工程为电力能源,发热电缆为发热器,将100%的电磁能变换能源,以房间内路面做为热管散热面,根据辐射源和热对流的方法加温周边气体及物块,确保养殖厂的室内温度做到舒服规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