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西川峰科技有限公司

不结水垢高效热水机组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山西川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阳泉市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内,始建于二OO五年,是一家专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醇基燃料及相关产品的民营科技型企业。现拥有国家专利15项。是山西科技厅重点扶持企业。
 川峰科技是我国*早研发醇基燃料的企业,先后对醇基燃料的配方做了四十多项创新,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生产各种燃料。现有燃料用户六百余家。产品配方推广至全国各地。在广大用户和同行业者中享有盛誉。
为治理雾霾,川峰公司率先开发出替代燃煤的醇基燃料灶具、锅炉。开创了醇基燃料使用的新领域,为清洁能源在全国的推广利用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日前,川峰科技人员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将水火直接换热锅炉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开发出国内首款第五代环保、安全、节能、实用、高效的全不锈钢、全自动、无介质、不积垢的水火直接换热常压热水锅炉。主要指标创全国同类产品*好水平。
未来,川峰科技将继续把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坚持创新、应用、服务、高效、超越、品质的理念,决心在“蓝天保卫战”中再创佳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