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四川毓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EPS消防应急电源、不间断电源UPS 蓄电池、 直流屏、 高低压变压器等10多种电力设...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四川毓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与德国公司(Alcatel-stone)技术合作。致力于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天府之都---成都。公司主要生产EPS消防应急电源、不间断电源UPS 蓄电池、 直流屏、 高低压变压器等10多种电力设备和电源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核电站、城市地铁、石化、航天、航海、金融、建筑、军事、体育、医疗等领域。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强强联合组成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电源产品。公司与山东润峰集团共同研制出的锂电消防应急电源和电动车充电站的设计在全国处于**地位。公司的产品采用现行*先进*有效的磁控技术和国际上*先进的工业驱动单元,采用以微电脑为核心的智能控制检测装置。是目前国内*先进的节能设备。
  

   四川毓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诚、诚实守信”的宗旨,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形成了务实高效科学的管理模式。公司相继获得了IS090001质量认证、中国电源学会会员,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公司产品生产的EPS消防应急电源均获得相关部门的认证。
2010年公司与德国公司(Alcatel-stone)与强强联合结成紧密的技术合作伙伴,发展企业的核心技术,打造电力设备行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