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泳洲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去离子水设备,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杭州泳洲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与美丽的西子湖畔,毗邻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专业致力于离子交换树脂、环保水处理两大行业,生产的“YZHOU”“泳洲”牌离子交换树脂,纯水设备、去离子水设备、软化水设备、超纯水设备、EDI模块、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处理药剂等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电力、化工、石化、医药、轻工、机电、冶金、食品、电子、天然气等行业。承接各类水处理、环境工程项目设计、咨询、制造、安装、施工等各类环保、水处理项目交钥匙工程。

经过长期的快速发展,现已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和部门体系,拥有实验室、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工程设计安装部、财务部等部门。完善的管理制度使公司高效的运转,并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企业实行人性化管理,以人为本,注重个人和企业的发展相结合,做到人尽其才,各有所用。公司坚持以全球化的定位、科学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支持、标准化的服务的“四化”原则为服务理念。以诚信换来客户的信任,以卓越争取客户的及时赞赏。以创新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以增值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共同打造民族品牌。理念指导实践,实践创造价值。我们经营的不仅是技术和产品,更是在经...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