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勇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高频塑料热合机,塑料PVC热合机,高周波塑胶熔接机,高频压花机,高周波热合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75高周波吸塑封口机 
型 号: 8KW 
规 格: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 
品 牌: 宁波勇源 
单 价: 23444.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4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3-0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PVC,PET,PETG,PE塑料热合的**设备,它是利用高频电子管震荡使塑料内部分子振荡及共振使塑料分子重新排列产生热能使塑料在压力下重新熔合。主要用于: 塑料焊接,吸塑包装,包括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泡罩与纸板热合切边等。
配置优势:
1、采用*新高周波技术,操作简单、经久耐用;
2、整机零配件均使用原厂正品,质量保证;
3、时间调节采用数显拨码式,时间更精确,更直观、方便调节;
4、火花保护装置可有效保护高周波模具不被烧坏;
5、电流调节为电动调节,并配有VC表指示,调节电流较传统同调器简单、快捷;
特别适合产品:环保料(GAG吸塑)吸塑封口包装、皮革压花切边、服装标牌热合切边、热水袋制作等。
熔接方式:
一、原理:主要原理是由电子管自激振荡器产生高频电场塑料极性分子反复扭转来产生磨擦热,进而达到熔接的目的。
二、适用产品:各种聚氯乙烯(PVC)为主的塑胶,其中产品有鞋类、商标、贴纸、雨衣、雨帆、雨伞、皮包、手提袋、海滩袋、文具、名牌、吹气玩具、水床、汽、机车坐垫、遮阳板、车门板、吸塑包装、特殊硬壳真空包装等。
常用配件:电容、电子管座、整流板、火花管、NL5557、闸流管 、接地铜片、温控器、高周波发热管、高周波模具、高周波熔接吸塑样品。
工作原理:
是利用机器上下极之间的高频变化的磁场,促使塑料件内部分子运动摩擦产生热量,然后借助机器压力和配套模具作用下达到熔接定型的效果。是高频加热技术在塑料包装领域的一种应用,是塑料热合的**设备。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机器特性:
(1)周率稳定;采用国际工业波段27.12MHZ,输出周率稳定,符合国际工业波段标准。
(2)输出力强:低损耗同轴振荡器,同调调谐器,输出力强缩短熔接时间,提高产量。
(3)安全性能;无论是突然遇到停电还是停气时,机器都是静止状态,不会突然上升或下降;提高工人操作安全问题。
(4)高速同调器;依产品的大小和物料厚度调节,能大大地降低必要之熔接时间,提高机器之生产量。
(5)防干扰装置;配置有频率稳定器及高频磁场屏蔽系统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低。
(6)进口配件;重要的配件均适用日本、韩国、美国以及台湾的正品电子原件。
针对*近市场出现大量客户皮衣、皮革压制凹凸图案、LOGO花纹的需要,宁波勇源潜心设计开发出新款专用的压花机。适用于皮衣服装门襟、袖口、衣摆、后摆、衣领等各种凹凸图案LOGO压制,有普通尺寸30cm左右长度小型台面机器,也有*大长度可达90cm长度的门襟、衣摆、后背大尺寸专用机;
机器优点
结实耐用:机器采用厚度达20mm左右铝板为上压板,坚固耐用,不会出现尺寸过大压板变型等不良情况;机器台面采用铝板+底部支架组成,保证强度的同时可随时调整台面的水平。
数字显温:采用高精密的数字显温表,可以准确控制变化在一摄氏度以内。
便捷安全:在机器操作上我们采用了双手气动式按钮,在操作方便的同时能保证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
时间控制:可设置单次烫压的时间,在烫压完成之后,机头自动上升。
机头采用多根气压活塞,保证压力大小的同时,可使压力平均分布,确保大尺寸压花的效果达到**。
主要利用电加热控温工作原理,采用加热管针对压花模具表面加热,在皮革表面涂层定型胶水,再通过利用压花模具形状加上一定的气压压力就可以达到**的压花效果。 
特点:
1)采用精确灵敏度极高的感应探头。 
2)采用电子式加温控制器控温,控制温度误差在正负2度。  
3) 采用电子式调温器,数字更加直观,调节方便简单。  
4) 采用气缸限位操作方式  
5) 采用双手按钮控制,大大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 
主要控件均使用欧、美、日原装进口元器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所有系统均为自主研发、制造。能根据不同的工件要求设计系统、模具等。分段式熔接、切断,工件熔接后无丝毫表层痕迹,如啤机直接成型般**。尤其适合于皮革压花切边,吸塑包装切边等熔接、切断一次成型工件。
用途:APET、PET、PTEG等环保高分子原料产品的双面吸塑泡壳包装,鞋类配件、商标、手表带、CD袋折盒压线、大尺寸布料皮革压花切边、牙刷包装、汽车合成皮革、遮阳板等产品的熔接及熔断。
高周波吸塑封口机,机械性能:
1:高灵敏度美国原装NL5557火花保护装置,确保机器使用过程中模具不被烧坏;
2:高周波电流调节使用电动调节,VC表显示,调节更方便;
3:自动送料台设计,安全系数大大提高,节省人力;
4:整合原本繁复的制造工序,将材料的裁断与不同材料之间的熔接熔断作业化整为一个简单的作业循环,大量缩短制造工时并提供更精确的熔接、熔断作业;      
5:设有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高周波屏蔽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低;                                      
6:自动过流保护系统,增加真空电子管使用寿命,保护模具;                                              
7 :进口气缸,确保长期高精度动作。
专业生产高周波焊接机,高周波熔接机,高周波压花机,高周波切边机,高周波热合机,高周波吸塑包装机,高周波清洗机,定制非标高周波机械,高周波模具等。
适用范围:各种聚苯乙烯为主的pvc、PETG、APET环保吸塑罩、塑胶,电子、花洒、灯饰、玩具、钟表、精品、文具、礼品、吹气玩具、商标、海棉制品、雨衣、胶盒、环保料特殊双面吸塑包装等。
联系人:王勇经理--腾讯在线咨询QQ:290372743 553943845
联系 王勇工程师傅
宁波勇源:因为诚信---所以辉煌---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公司名:宁波勇源----开拓创新------发货咨询
杜客服----------宁波勇源以信**:以诚为本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