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勇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高频塑料热合机,塑料PVC热合机,高周波塑胶熔接机,高频压花机,高周波热合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28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 
型 号: 5KW 
规 格: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 
品 牌: 宁波勇源 
单 价: 14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7-05-0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采用高周波设备高压整流自激高周波电子管振荡瞬间产生电磁波电流电场,利用被加工的PVC、TPU、EVA、PET等塑胶、塑料材料在电磁波电场内其塑胶、塑料材料的内部分子产生极性化摩擦生热,加上一定的压力使所需要热合焊接的塑料、塑胶产品达到熔接封口作用。
宁波勇源设备优点
☆ 采用工业波段27.12/40.68MHZ,并设计有周波稳定器和周波漏磁抑制装置,对外界设备的干扰极小,15KW对人体无辐射;    
   
☆ 设有高灵敏度火花抑制电路,能准确检出产生火花的不平衡电流,于产生火花瞬间迅速切断振荡回路抑制火花,使模具、原料及产品的损害降到*低程度,同时警告灯也会发亮警告;     
   
☆ 高频高周接触面采用导电良好的铝财及低损耗同轴谐振器, 高频屏蔽发射桶,熔接品质可靠;     
   
☆ 采用日本*新纯铝整桶冲裁技术改变传统的铁皮加铜皮式缝合式技术,使高频输出更加稳定,屏蔽辐射更强;     
   
☆ 设有过压、过流保护装置,在工作异常时可自动切断高压以保护振荡管及整流器,同时可避免不当操作引起的频率漂移;     
   
☆ 输出功率可借调谐器依电极的大小和物料的厚度调节,根据产品大小,厚度设定所需振荡电流,以控制熔接程度,能保证产品熔接质量的均一性,能大大的降低熔接时间,提高机器的生产速度。
机器特点:
1、气动加压分直接加压或间接加压两种方式。直接加压方式:输出压力更大,可根据产品工件要求选择。
2、模具无须垫用绝缘材料;节能、轻松熔断APET、PET、PP、PE等环保片材;APET、PP折盒压线切边一次完成。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3、机器装有超高灵敏火花防止器,在高周熔接时,100%可防止火花,绝对不损坏模具;本机器装有超负荷自动跳脱安全开关和自动保护冷却控制系统!在操作中,保持机器在正常安全使用;本机器压力设计精密准确,又可单独个别调整,调整准确、方便;本机器装有油压压力限制开关,可调整压力安全上限保护机器安全及不损伤模具。
适用范围:
主用用于含有10%PVC以上的软硬塑料件,以及TPU、PU、EVA、PET材料的热合焊接封口。
例如:软膜天花焊接、PVC包装袋,各类凹凸型的花纹、字母、LOGO等压制,电热水袋,PVC卷帘门,PVC膜结构,PVC文件夹,电动车脚垫,电动车靠背,水囊等。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机器特性:
(1)周率稳定;采用国际工业波段27.12MHZ,输出周率稳定,符合国际工业波段标准。
(2)输出力强:低损耗同轴振荡器,同调调谐器,输出力强缩短熔接时间,提高产量。
(3)安全性能;无论是突然遇到停电还是停气时,机器都是静止状态,不会突然上升或下降;提高工人操作安全问题。
(4)高速同调器;依产品的大小和物料厚度调节,能大大地降低必要之熔接时间,提高机器之生产量。
(5)防干扰装置;配置有频率稳定器及高频磁场屏蔽系统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低。
(6)加固式机架;平稳耐用。
(7)加热功能;适用不同产品加工需要。
(8)进口配件;重要的配件均适用日本、韩国、美国以及台湾的正品电子原件。
(9)左右推盘操作;适用于较大尺寸的塑料(塑胶)产品热合焊接或者封口。
配制参数:
1. 电子管,输出稳定可靠。
2. 高录敏度火花抑制电路,防止损坏模具。
3. 推台式结构,省时省力,操作便捷。
4. 双气缸工作台面定位装置,定位准确。
5. 全套优质元器件组装,性能稳定。
功能说明:
1.设计独特:
本机造形新颖,压力均匀上落平稳,电路采用可编程时间控制系统,时间参数预设,可准确完成预热、熔接、冷却全部操作,且能电磁式计数。
2.振荡电流停止设定:
本机输出功率可借容易调整的同调器,根据产品大小,厚度设定所需振荡电流,以控制熔接程度,能保证产品熔接品质的均一性。
3.火花抑制:
本机设有高灵敏度火花抑制电路,能准备检出产生火花的不平衡电流,于产生火花瞬间迅速切断振荡回路抑制火花,使模具、原料及产品的损害降到*低程度。
4.安全保护:
本机设有过压、过流保护装置,在工作异常时可自动切断高压以保护振荡管及整流器,同时可避免不当操作引起的频率漂移。
吸塑纸卡泡壳高频包装机设备特点: 
①、采用真空电子管,输出功率稳定可靠。 
②、高灵敏火花过流保护回路。可自动切断高周波压制火花。 
③、设有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高周波屏蔽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低。 
④、设手动调节模具,方便试模。 
⑤、自动完成熔接过程,提高工作之效率。 
⑥、无级调温加热系统,熔接更快捷。 
⑦、四角式水平调节,调模简便。
主要用于各种聚氯乙烯(PVC)为主的塑胶熔接、焊接等,并将不同形状泡罩或泡壳塑胶)的封合,材质自动焊接同时自动切边。适用于双面吸塑焊接,吸塑泡壳与纸卡封合,特殊塑胶材质(PE,PS,PC,PET,PETG30%以上PVC材质塑料焊接。吸塑包装(包括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泡罩与纸板热合),汽车内饰件、商标、文具盒、雨衣、吹气玩具、塑料封面,凉液垫,鞋类制品、坐垫,各种包装袋,手提软袋等的热合加工,各种凹凸形状的花纹图案、字母文字的压制,烫金等。
吸塑包装 吹气玩具 雨衣雨具 皮包手袋 文具贴纸 真皮压花 鞋类商标 汽车座垫 布类压花 P.V.C折盒 等任何TPU.P.V.C或P.V.C含量在30%以上之塑料熔接包装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