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震龙机械(常州)有限公司

各种注塑机,立式注塑机,卧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震醒沉睡的雄獅,龍人明智的選擇,塑造**品牌,機遇就在您的面前…
    常州震龍塑機成立於2000年,經過十餘年的艱苦創業,誠信經營和客戶的信賴,使“震龍塑機”在同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倍受客戶好評。
    公司凝聚了一批敢於創新,經驗豐富的管理人才,和集港臺與日本技術於一身技術精英,專業從事優質立式注塑机/卧式注塑机、電木/膠木機、BMC/DMC熱固性成型機的製造、研發和銷售。
    常州震龍塑機力求“品質**、客戶滿意”為宗旨,我們將保持技術優勢,不斷創新產品的品質和*佳的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六大系列幾十種規格立式/臥式注塑成型機。從鎖模力15T—750T,注射量45g-4000g的注塑成型,並可以根據客戶需要量身定做特殊機型。
    我們承諾:“品質**、客戶至上、全程服務、一諾千金”。為了讓客戶多一分精力用於生產經營,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和多家知名廠商聯手合作,提供注塑機輔助設備:粉碎機,乾燥機,模溫機,冷水機,混料機,吸料機等;進口配件:電子光學尺,密封件,液壓件等。
&nbs...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