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新星注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日用品行业;3C电子行业;医疗、食品行业;建筑建材行业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PVC塑料管注塑机
PVC塑料管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54PVC塑料管注塑机 
型 号: PPR/PE 
品 牌: 新星塑机 
单 价: 10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08-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标准型高端伺服注塑机五大客户价值主张
继伺服机成功推向市场多年,在吸收了伊之密收购HPM的先进欧美技术后,
经历两年多的市场调研,充分了解客户的“痛”和需求后,
采用IPD模式全新打造的一款标准型高端伺服注塑机。
其为客户创造的核心五大价值包括:

锁模单元



客户需求:锁模机构可靠耐用,模具保护功能有效、开模位置重复精度高

解决方案:基于现有成熟的锁模机构,经过深入研究提出12项关键的元素进行优化、创新,其中包括:

1.均应力压模技术——均应力压模技术,锁模力分布平均,模板变形小,使用较低锁模力,生产同样产品也不会发生成型问题,同时保护模板和模具。
2.高刚性的T型槽模板——全系列模板高刚性设计,锁模单元整体刚性提升30%;全系列标配T型槽,方便装卸模板,降低因螺孔长期使用牙损机率,提升模板使用寿命。
3.顶针强制复位——标配顶针强制复位,满足特殊模具强制复位要去,模具适用范围更广。
4.开模刹车功能——开模位置重复精度提高,满足机械手精确取出,有利自动化持续生产。
5.独特防倾滑脚设计——采用独特防倾滑脚设计,提升运动的平稳性,降低摩擦力,提升运动效率降低能耗,同事避免模板倾斜保护模具。
6.低压模保功能——配置低压模具保护控制单元,确保模具的有效保护。

注射单元



客户需求:射胶精密稳定、塑化和混色效果好

解决方案:基于现有成熟的射胶机械,提炼15项重要相关点进行优化、创新,其中包括:
1.优化注射单元——注射机构优化设计,提升注射刚性,并确保机构运动受力方向和射胶受力同轴,降低阻力,提高注射的稳定性和精度。
2.人性化设计——采用人性话设计,包括电热护罩、料斗滑轨、射嘴防护罩、集中润滑等多项设计,在保护操作安全的同时,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操作和维护方便性。
3.高效塑化混炼螺杆——A5系列标配高效混炼螺杆,其设计体现了塑化效率、塑化质量及混色效果的**平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