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扬机械

立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扬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的珠江三角洲腹地---中山市,厂区占地面积 3900 多平方米,公司累积了十多年的塑胶射出成型机制造经验是专业从事立式塑胶射出成型机的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并且早已顺利通过了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扬机械厂一直秉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赢市场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业内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骨干队伍,熟练技工已达上百人,公司力求稳步发展,努力做好每一台中扬牌注塑机,无论是电气元件,液压配件,均采用日本,意大利,丹麦及台湾等知名品牌产品,所精心打造出的中扬机械 ZY 系列注塑机“安全、快速、稳定、耐用”而著称于业界。公司吸纳德国、日本和台湾等地区的立式注塑机先进技术,不断创新,提高品质,开发多系列机种,建设自己的品牌及完善售后服务质量,为我们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让我们的产品行销遍及世界主要工业国家:东南亚、日本、欧州、美车及中东地区。产品多年来一直深受到广大海内外新老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好评,也受到业界的相当之肯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供应注塑机

200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