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制造、销售:建材机械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有机肥设备

2015-05-11

斗式提升机

2015-03-18

砂浆搅拌机

2015-01-17

公司介绍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
  加气混凝土设备包括切割机、蒸压釜、浇注机、蒸养车、模具、吊具等设备;应用于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是优质环保节能墙体材料,灰砂砖、粉煤灰蒸压砖成套设备包括箱式给料机、双轴搅拌机、连续式消化机、连续式消解仓、轮碾机、压砖机、螺旋输送机等设备,应用于新型蒸压砖生产,是优质环保节能墙体材料;本公司引用世界先进技术,以现代化科技为导航,建立了一套完备生产管理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络。业务涉及国内,台湾,美国,印尼,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南非,等国家及地区。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强化管理、严抓质量、不断创新”宗旨,夯实主业基础,稳健经营,以严谨,求实,敬业的精神为客户精心打造*优产品,与各国商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以诚信为基石,以品质赢天下。鑫运始终坚持与您和谐共发展!
郑州市鑫...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有机肥设备

2015-05-11

斗式提升机

2015-03-18

砂浆搅拌机

201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