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国际塑料及橡胶机械展览会

  • 展出城市:曼谷
  • 展出时间:2018-06-20 至 2018-06-25
  • 展会状态:状态
  • 展馆名称: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
  • 展出地址: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励展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展会说明

    2018泰国国际塑料及橡胶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6月20-23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 励展展览集团

    德国塑料展,俄罗斯塑料展,美国模具展,伊朗塑料展,日本模具展,美国西部塑料展,美国NPE,泰国塑胶展,阿根廷塑料展,土耳其塑料展,越南塑料展,南非塑胶展,中东塑胶工业展,巴西模具展,西班牙塑胶模具展,印度模具展,马来西亚模具展,越南橡塑工业展,哥伦比亚塑胶展,日本高性能塑料展,印度机床展,巴基斯坦塑料展,阿尔及利亚塑胶工业展,孟加拉塑胶展,俄罗斯模具展,加拿大多伦多塑料展,迪拜塑料橡胶展,越南制造业展,意大利塑胶展。

    另外:                                                                                  
    我公司接受随团考察人员,欢迎各公司前来报名!

    我公司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全低成本,全程领队,配备翻译,全球连锁四星jiu dian,舒适商务车,异国风情游览,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

    联系人乔跃 18943603389

    电话0371-56026893  

    微信:VC0404     

    工作QQ:3064457358  

    邮箱:zzyy106@iebcexpo.com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中展远洋国际展会(郑州)公司www.showeyes.cn

    展会介绍:

    泰国国际塑胶展览会(INTERPLAS)是泰国机械制造展(ME)的一个主题每年6月底在泰国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由于展馆无法满足泰国塑胶展规模的不断扩大, 2015和2016两年泰国塑胶展脱离ME单独于7月初举办。2017年共有自东南亚各国的15427名买家到会参观洽谈,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341家参展商参展。展出面积约1万平方米,展会举得圆满成功。2018年泰国塑胶展是泰国*大*专业的塑胶展,反映了亚洲塑料和橡胶技术发展的水平。随着BITEC建成新的展馆,泰国国际塑胶展将重新回到ME大家庭的怀抱,与泰国模具、泰国汽车制造、泰国电子、泰国自动化装备技术展同期于2017年6月21-24日在BITEC举办,届时BITEC展览中心10个馆全开,泰国塑料位于其中2个新建成的展馆,预计将有大约7万名买家参观该展会,展出总面积接近8万平方米。

    近年来,泰国积极参与区域性经济合作,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泰国正由过去以出口农产品为主的农业国逐步向新兴工业国转化。中泰两国贸易中,机械设备居于泰国从中国进口商品的主要地位。2016年1-6月我国塑机出口泰国1210台,金额3936万美元,约占同期塑机出口总数的4.26%;出口地排名第7。2009~2017年中国塑机对泰国贸易顺差不断拉大,近几年仍保持在较高的交易额。随着全球经济放缓,欧美市场贸易萎靡,地缘与文化优势彰显出东南亚市场的前景,而泰国辐射整个东南亚,是您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佳选择。

    参展范围

    各类橡胶、塑料机械,塑料包装机械、橡塑胶辅助设备、各类配套设施、电气、液压、气动元气件、原料、化工助剂、模具及标准元件、模具加工机械、表面处理、模具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