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用丹尼逊液压泵油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电议
品 牌: 未填写
所在地: 浙江杭州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0
人 气: 已有 719 人关注
更 新: 2012-04-23
不支持在线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部分现货】

注塑机用DENISON丹尼逊T6C/T6D/T6E/T6CC(W)/T6ED/T6DC等系列;

Calzoni MR1800、MR700、MR600、MR1100、MRA3500、MRE2100、MRE5400、MRD1100系列等油马达;



【维修产品】


公司维修各类油泵、液压马达等;交货期短,维修质量保障!

DENISON丹尼逊PV/PVT/TB/T6C/T6D/T6E/M系列等;

Calzoni 系列油马达;


【我们的优势】

1、公司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工程师专业修理各种各样进口的油泵、油马达,并有检测平台进行检测,确保维修质量。

2、备件充分,交货期短。

3、有备用品,紧急时可以先给客户替换使用,大大缩短客户停机时间,让客户创造*大效益。

4、接用户也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所以价格更合理,服务更周全。我们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型号的进口油泵外,也可以为广大用户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帮助选型、替代或改造。

5、公司拥有资深的液压专家,能够为广大用户解决各种液压方面的技术难题。公司还可以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整个液压系统中的各种液压元件的维修和供应。同时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对液压系统进行改造。以*短的时间解决广大用户的实际问题。

公司可以提供的液压元件:各种油泵、油马达、电磁阀、油缸、油管、液压站、油过滤器、密封件等。

公司可以提供的维修服务:各种油泵、油马达、伺服阀、油缸等。

公司可以提供的系统服务:提供液压系统方案、注塑机节能改造。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