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SR三叶螺旋罗茨鼓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电议
品 牌: 未填写
所在地: 河南周口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0
人 气: 已有 1097 人关注
更 新: 2012-11-21
不支持在线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LZSR三叶螺旋罗茨鼓风机是在长年制造销售罗茨风机的基础上采用新技术开发的新产品。本机通过在叶轮上采用新型线,使总绝热效率和容积效率进一步提高,是风量和压力特性特别优良的风机。

LZSR三叶螺旋罗茨鼓风机特点:1.螺旋形状是20°以上的固定螺旋方式。机壳的进排风屏蔽线切入螺旋,以转子顶端光面线构成的三角形进排风口,通过转子的旋转而循序打开。

2.本风机的进排风口,不像旧式罗茨螺旋风机那样在瞬间打开或关闭,所以运转声音极小,几乎没有排风脉动。

3.因为转子是三叶直线型,所以它不像螺旋式转子那样,因轴向微小变位而使转子相互接触。因此,只在剖面上保证转子间的间隙即可。不需要像转子螺旋式那样再加上轴向变位,以至间隙过大。这种风机的效率比相同尺寸的转子螺旋式风机要好。

4.因转子采取特殊外形,便于保持转子间的相互间隙,使效率进一步提高。

5.输出空气清洁、不含任何油质灰尘。机壳内部不需油类润滑,且采用了避免轴承,齿轮油类混入机壳内部的结构设计。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