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加热丝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100000.00
品 牌: 未填写
所在地: 上海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0
人 气: 已有 1292 人关注
更 新: 2013-07-31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纺织加热丝辊
杜纳斯电磁感应热辊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完成工业丝及民用丝对丝束的多级加热牵伸及热定型工艺,使丝束的各项指标达到不同用途工业丝及民用丝的要求,可为进口及国产纺牵一步法设备配套及对老设备的技术改造。本设备系列产品适用于纺涤纶、锦纶、丙纶,每位纺头数4~24头,纺牵联合机等。

杜纳斯电磁感应热辊产品特点:
电磁感应导丝热辊利用电感应加热,通过将工频电压转换成更高频率的加热电压并采用独特均温技术,使导丝盘工作区表面温度均匀;电磁感应导丝热辊节能安全,彻底代替电热管发热辊和蒸汽导热辊,该设备系统完善,结构简单,在高温下运行平稳可靠,能满足不同的纺丝工艺的要求。



上海杜纳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Shanghai Doreliance Mechanical & Electrical Equipment Co.,Ltd.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衡安路598号


蔡经理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