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滑板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电议
品 牌: 百塑(multiplas)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2
人 气: 已有 843 人关注
更 新: 2015-03-05
不支持在线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经历多年来的努力, 百塑已在全球市场建立了崇高的声誉与品牌信赖度。无论于机器性能、质量或价位等方面,我们都能彻底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且深获客户的信赖。其重要因素除了包括百塑对*佳质量的坚持外,尚有对生产管理的不断改善与生产技术的提升。
 创立于1988年的百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射出成型机之研发与制造厂。在公司理念「创新、诚信、负责、服务」的指引下,经历多年来的努力,百塑企业已成为全球的知名品牌。百塑企业以*务实经营理念在稳定中逐步追求企业不断的成长茁壮。为了因应公司的成长需求,百塑企业于2001年正式启用现代化厂房,采用现代化生产管理,大幅提升百塑的全球竞争力。不断致力研究创新,提升技术实力是百塑机械居于**地位的重要因素之一。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