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减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3000.00
品 牌: 巴普曼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2000
人 气: 已有 562 人关注
更 新: 2020-12-15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精密减速机采购,选巴普曼行星减速机,采用德国技术,专业生产行星减速机,减速机中国优质供应商!

 精密减速机

精密减速机产品性能特点:

1.任意方向使用

2.易于安装

3.高输入转速

4.高输出扭矩密度

5.低背隙

6.免维护

7.较低噪音

8.较低震动

9.使用寿命长

 

行星减速机工作原理:

由一个内齿环(A)紧密结合於齿箱壳体上,环齿中心有一个自外部动力所驱动之太阳齿轮(B),介於两者之间有一组由三颗齿轮等分组合於托盘上之行星齿轮组(C)该组行星齿轮依靠著出力轴、内齿环及太阳齿支撑浮游於期间;行星减速机当入力侧动力驱动太阳齿时,可带动行星齿轮自转,并依循著内齿环之轨迹沿著中心公转,游星之旋转带动连结於托盘之出力轴输出动力。

 

行星减速机的作用:

1、降速同时提高输出扭矩,扭矩输出比例按电机输出乘减速比,但要注意不能超出行星减速机额定扭矩。

2、减速同时降低了负载的惯量,惯量的减少为减速比的平方。

 

产品参数:

传动比:Ⅰ级:4 5 7 10  Ⅱ级:15 20 25 30 35 40 50 70 100

满载时效率:Ⅰ级:≥93 Ⅱ级:≥90

较低工作温度:-10

较高工作温度:+ 90

防护等级:IP65

标准回程间隙:Ⅰ级:≤7  Ⅱ级:≤10

抗扭刚度:50

额定输入转数:3000

 

BPBR行星减速机是一款配有正方形输出法兰的直角减速机。因此,其安装十分便捷,可多面使用,而且由于配有较大规格的深沟球轴承,还能承受较高的径向力和轴向力。

 

安装尺寸图

 精密减速机

巴普曼行星减速机售后服务:

巴普曼会在产品销售后的整个使用生命周期开展专门的检修、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这样,我们便可以提早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解决处理。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就可以确保您的设备的功能可靠性、可用性和长使用寿命。

 

伺服行星减速机在煤炭行业的主要作用

我国是世界产煤大国,为适应煤炭需求的迅猛增加,很多煤炭挖掘机械的装机功率都成倍增加,因此对机械传动部分的要求愈来愈高,传统的定轴轮系传动结构已不能适应新的工作要求,煤炭挖掘机械采用行星齿轮传动势在必行。行星减速机的行星齿轮传动具有功率分流的特点,其各中心轮可构成共轴线性传动,而且合理应用了内啮合齿轮副,因此可以做到体积小、质量轻、结构紧凑和承载能力强等特点。

另外,行星减速机结构的对称性,也使得作用于中心轮和转臂轴承中的反作用力相互平衡,从而有利于提高传动效率,效率值可达0.970.99;由于采用了多个结构相同的行星轮,均匀分布在中心轮周围,从而可使行星轮与转臂的惯性力相互平衡,使参与啮合的齿轮数增多,实现了行星传动的运转平稳,增强了抵抗冲击和振动的能力,工作可靠性更高;而且只要选择合适的行星齿轮传动类型及配齿方案,便可以用少数齿轮来获得很大的传动比。

 

精密减速机产品图片

精密减速机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