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德国Reifenhäuser推出新款挤出机

德国Reifenhäuser推出新款挤出机

时间:2013-08-0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43

  德国挤出机生产商Reifenhäuser将在2013K展中展示一款新机器。据称,这款设备将传递一种新的挤出概念。

  该机器由Reifenhäuser集团的挤出技术部门研发,将在今年10月召开的K展中首次对外公开。

  公司总经理Ulrich Reifenhäuser在本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新机器具备更高的性能,更好的节能效益。新机器的低熔融温度意味着更高的产出,Reifenhäuser说道,而新的传动装置将有效降低能耗。

  此外,Reifenhäuser指出,公司还将在本届K展中展出吹塑薄膜整平新技术--EvolutionUltraFlat系统,“比目前市场上其他系统更具效率、更加节能”。

  公司还计划在K展之前投资2000万欧元,提高特罗斯多夫研发中心的研发能力。

  关于过去12个月的贸易进展情况,公司董事长Bernd Reifenhäuser将其描述为“复杂的”,称今年的销售额不太可能如2011年那样达到4.5亿欧元。

  但他补充道,目前集团的持续运营能力仍然乐观,已经步入正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