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注塑机 >> 行业人士告诉你塑料薄膜是怎样分类的

行业人士告诉你塑料薄膜是怎样分类的

时间:2015-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93

  行业人士指出,塑料薄膜的分类方法不少,一般按薄膜的物化性能、厚度、包装特性跟塑料的种类等方法进行划分。

  塑料薄膜从物性上划分,能够分为:

  (1)不易延伸薄膜跟容易延伸薄膜。

  (2)热水可溶薄膜相热水不溶薄膜。

  (3)熔融薄膜跟不熔融薄膜。

  行业人士告诉你塑料薄膜是怎样分类的

  (4)热收缩性差的薄膜跟热收缩性大的薄膜我们能够利用这些物理特性来鉴别常用的塑料薄膜是哪种薄膜。

  塑料薄膜按厚度划分为可分:

  (1)极薄薄膜,厚度在0.001—0.01mm之间(当下塑料薄膜虽然能加工厚度达0.01mm,但这样极薄薄膜,机械强度不够;故作为包装材料用的*多下跌到10—15gm)。

  (2)轻包装薄膜,厚度在0.02毫米左右。

  (3)中包装薄膜,厚度在0.05一0.0CS-1000美能达8mm。

  (4)普通包装薄膜,厚度介于轻、中包装之间。这种厚度薄膜用量*多(聚乙烯熔融指数在2—3之间,密度在0.92—0.923之间)。

  (5)重包装薄膜,厚度在0.15—0.20mm之间。

  塑料薄膜按包装特性能够分为单一薄膜(即一种塑料加工而成的薄膜)、涂层薄膜、复合薄膜跟共挤薄膜等。

  塑料膜薄从塑料分类,可分为:非热塑性塑料薄膜跟热塑性塑料薄膜。非热塑性塑料薄膜,惟独玻璃纸一种。热塑性塑料薄膜种类不少,如聚乙烯薄膜、聚丙烯薄膜、尼龙薄膜、聚酯薄膜、聚氯乙烯薄膜、聚苯乙烯薄膜等等。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