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永不停止PET瓶重量不断减轻的努力

永不停止PET瓶重量不断减轻的努力

时间:2013-08-2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34

  曾几何时,PET瓶坯注射的速度几乎代表着PET注塑机供应商的技术水平。如今,关于速度的竞争似乎告一段落,然而,关于PET瓶重量不断减轻的努力似乎永远不会终结。

  在K2007上,两家吹瓶厂家推出的新型超轻PET瓶使我们看到业界在这一领域不断付出的努力。轻量、高性能、易于工业化的新型SIPA10.9g瓶:在保证瓶子的技术性能,产品工业化生产与产品物流运输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瓶子的*轻化,以及满足客户对产品设计个性化需求的可能性是SIPA开发普通水和加气水用10.9g瓶的目标。在K2007上,SIPA推出一种满足以上这些要素的极轻的0.5l瓶。特别的是,由于底座采用花瓣型设计,这一容器同样适用于加气水的包装,并且其设计可以耐托盘包装的要求。

  另外,这一新容器可容易地利用现有的机器实现工业化生产,客户原用的瓶盖和标签也不需要更换。据介绍,针对这一新的容器,SIPA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瓶型,可以根据客户对外形或视觉的特殊需要进行个性化瓶型设计。克朗斯推出的超轻8.8g0.5l瓶创造了该规格瓶重的新低。基于环境保护和降低成本的要求,市场希望在满足性能要求的情况下,PET容器越轻越好。

  单个瓶子0.1g的重量减少就意味着每年巨大的材料节约与成本降低。所有的供应商都期望能够满足吹瓶工业的这一美好的愿望。如今克朗斯(Krones)已经成为其中*成功的一家,在K2007上,克朗斯推出一款仅重8.8g的0.5lPET瓶,这一重量是目前全球0.5l瓶重的*新记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