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三招教你买到家用好地毯

三招教你买到家用好地毯

时间:2016-01-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846

  地毯有着紧密透气的结构,能够吸收及隔绝声波,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同时考虑到地毯质地柔软、手感脚感俱佳的特性,其往往成为 儿童房跟卧室的**。同时,丰富的图案、绚丽的色彩、多样化的造型,不只可以能美化我们的房子,体现您的个性,还能保护我们的家人,避免摔倒。那么应这个选择什么样材质的地毯?怎样的地毯才是好的?

  分享到

  一、家用地毯的种类说明

  1、纯羊毛地毯:纯羊毛地毯的手感柔跟、弹性好、色泽明艳且质地厚实、抗静电性能好、不易老化褪色。但它的防虫性、耐菌性跟耐潮湿性较差。 纯羊毛地毯有较好的吸音能力,能够降低各种噪音。毛纤维热传导性很低,热量不易散失。

  2、纯棉地毯:分不少种,有平织的、线毯(可两面运用)、性价相比高,脚感柔软舒适,当中簇绒系列装饰效果十分突出,便于清洁,能够直接放入洗衣机清洗。

  3、合成纤维地毯:运用面主假如聚丙烯,背衬为防滑橡胶,价格跟纯棉地毯没差多少,但花样品种越来越多,不易褪色,适使用于餐厅、浴室区域或是儿童房。另一种是仿雪尼尔簇绒系列纯棉地毯的,形式跟其类似,只是材料换成了化纤,价格前述合成纤维地毯低廉不少,视觉效果也差不少,但容易起静电,要是是赤脚踩在上面会很不舒服,建议能够作为门垫运用。

  4、麂皮地毯:一般为碎牛皮制作成,颜色相比单一,烟灰色或怀旧的黄色*多。一般价格也要在 800-1000 元以上,十分时尚,质感很强,适使用于客厅、工作室、书房等干区,由于麂皮地毯不能用水清洁,只能靠吸尘清洁。

  5、黄麻地毯:跟麂皮地毯一模一样,是很美丽但很难养的地毯,由于不能水洗,但能够用清洁剂擦洗。

  6、碎布地毯:是性价比*好的地毯,材料朴素,因此价格十分低廉,花色以同色系或互补色为主色调,能够机洗并且能够两面运用。但不适合大面积应用,使用于客厅或餐厅等正式空间会略显朴素,但放在入口,更衣室,便餐厅,工作室,不失为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分享到

  二、地毯的挑选三大技巧

  一是看地毯的绒头密度:可用手去触摸地毯,其产品的绒头质量高,毯面的密度就丰满,这样的地毯弹性好、耐踩踏磨损、舒适耐用。消费者千万别采取挑选长毛绒的方法来挑选地毯,表面上看起来绒绒乎乎好看,但绒头密度稀松,绒头易倒伏变形,不抗踩踏,不耐用。

  二是色牢度:选择地毯时,可用手在毯面上反复摩擦数次,看手上是否粘有颜色,如粘有颜色,则介绍这个产品的色牢度不佳,地毯在运用中易出现变色跟掉色。

  三是地毯背衬剥离强力:簇绒地毯的背面用胶乳粘有一层网格底布,在挑选这个类地毯时,可用手将底布轻轻撕一撕,看看粘接力的程度,如粘接力不高,底布跟毯体就易分离,这样的地毯也不耐用。

  地毯对于一个家庭的装饰效果是明显的,铺设不一样风格的地毯,能够改善整个家庭的环境跟氛围,让整个家庭的气氛变得格外不一样。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