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机械行业技术优势成产业整合关键

机械行业技术优势成产业整合关键

时间:2013-08-2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81

  近日,由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院长赵其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童风等组成的专家组赴广安市邻水县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副县长甘兴川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隆创动力、劲德兴汽配、左军机械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企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邻水县近年来科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近年来,邻水县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积极探索科技与经济建设的结合点和突破点,通过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加大投入,狠抓落实,有力地推动了邻水经济的快速增长和社会全面进步。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赵其春高度评价了邻水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未来经开区的发展和接下来的院企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对邻水县今后的科技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一是与邻水县签订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将省机械研究院现有的科技服务港、工信部信息服务平台、四川省机械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分支机械直接建在邻水,与邻水进行深度合作;二是全力支持邻水建设科技孵化器,以省机械研究院作为技术支撑和依托,派驻专家进驻邻水,帮助邻水建设科技孵化器;三是协助邻水筹建汽摩产业技术研究院,以省机械研究院作为依托,以全省机械行业**专家作为技术支撑,力争在邻水建成广安市汽摩产业技术研究院;四是协助邻水建设汽摩零部件检测中心,将省机械研究院现有的技术优势和实验检测设备与邻水汽摩产业进行整合,力争在邻水建成四川省汽摩零部件检测中心。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