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深圳安曼博珠宝新工厂开业

深圳安曼博珠宝新工厂开业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40

  周慧民报道: 锣鼓阵阵,彩旗飘扬;醒狮贺瑞,人流如潮。深圳安曼博新工厂开业盛典近日在深圳松岗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以及来自俄罗斯的琥珀国有资源代表团一行,还有数百名业界精英翘楚出席了盛典活动。

  安曼博董事长谢庆尾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琥珀协分会会长单位,安曼博珠宝一直深耕于琥珀行业,以传播几千年来源远流长的琥珀文化为使命,并完成了琥珀行业从传统经营过渡到现代经济模式的新历程,在我的身后就是刚刚落成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功能完善、技术先进、坏境优美的安曼博新工厂。”

  “感谢这次阵容庞大的欧洲朋友,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实现‘一带一路’的友好合作做出努力。今日安曼博新工厂开业,明朝任重而道远,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投入,将全新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实际工作中,为推动琥珀文化产业辉煌而不懈奋斗,为开创琥珀行业新局面而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谢庆尾说。

  随后,谢庆尾带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及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有10000多平方米面积,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功能完善、技术先进、坏境优美的安曼博新工厂及气势恢弘,**古典风韵,陈列了琳琅满目、价值连城的各类琥珀展厅。俄罗斯考察团贵宾对安曼博的产品表示赞赏。

  在欢迎午宴上,俄罗斯考察团贵宾表示,随着中国琥珀市场消费不断增长,中国琥珀市场正在改变欧洲琥珀销售的格局。俄罗斯考察团认为此次深圳之行收获非常大,不仅有助于俄罗斯琥珀企业学习借鉴经验,还将有力促进双方的友好交流合作,将全力以赴为共建中国琥珀市场做好支持建设工作。

  午宴期间,除了唯美的开场舞蹈《花开富贵》,还有安曼博微电影首映、高雅的女子乐坊古典演奏、经典的川剧变脸表演、展现力量与美的杂技表演、美猴王互动表演、热情洋溢的桑巴舞蹈、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嘉宾沈志钟的原创歌曲,以及著名民歌歌手心心演唱《越来越好》,节目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嘉宾尽享视听盛宴。

  据了解,安曼博专注天然琥珀蜜蜡的原矿采购、原创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总部位于深圳,集全球天然琥珀原矿选材、研发设计、加工镶嵌、高级定制及品牌建设为一体,分布于中外三大加工厂,全产业链专业化生产,全方位引领琥珀珠宝时尚潮流,是国内**实力的天然琥珀品牌。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