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政策法规>> 《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标准》正式实施

《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标准》正式实施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60

  近日,由乐清民营企业长虹塑料集团协助起草的《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标准》HDB/QB098-2015获国家海关总署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并于日前正式开始实施。

  《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标准》正式实施

  长虹塑料集团是柳市一家专业生产尼龙捆扎带、钢钉线卡、定位片、压线帽、接线端子、号码管、缠绕管、冷压端头、电表箱等“CHS”牌塑料制品的名牌企业,是国内*大的塑料配线器材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聚酰胺是由含有羧基和氨基的单体通过酰胺键聚合成的高分子。他们可能是自然生成,例如羊毛,丝等等的各种蛋白质,也可能是人工通过逐步聚合或固相聚合。

  由于“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在国内尚无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为了规范企业行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加工贸易单耗管理、规范和完善海关和商务主管部门对加工贸易单耗的审批、申报、核销,近年来,长虹塑料集团协助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一起起草行业标准。

  据了解,《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单耗标准》的制定,确定了聚酰胺扎带加工贸易的工艺损耗率为2%。该标准由海关总署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委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负责组织制定工作。

  据长虹塑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标准本单耗标准制定原则是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该行业加工贸易企业的平均生产水平为制定基础,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和进出口贸易政策,符合我国加工贸易企业生产实际,有利于加工贸易企业技术进步和公平竞争,便于商务主管部门审批、海关有效监管。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