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政策法规>> 纽约市5月将对塑料袋收费法案投票

纽约市5月将对塑料袋收费法案投票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35

  纽约市议会塑料袋收费的投票将推迟到今年5月份。该法案在4月20日时已经获得足够多支持准备在4月22日地球日进行,然而三位联席保荐人不在纽约,因此法案的拥护者布鲁克林民主党人Brad Lander决定将法案推迟一个月。

  纽约市5月将对塑料袋收费法案投票

  主张“减少打包带”的该法案将要求所有超市和大多数的商店在提供一次性袋子时向客户收取5美分的费用。

  Lander表示,城市每年要花费1200万美元将塑料袋带入填埋场进行处理,征收一次性袋子的费用已经在其他城市开始实行,这是让客户自带环保袋减少塑料使用量的*有效方法。

  该法案的反对者包括民主党议员David Greenfield表示这对穷人来说是不成比例的惩罚,但是抵抗者大多来自中产阶级。该法案很有可能将在5月5日的会议上进行投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