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杰出企业家走进星光达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杰出企业家走进星光达

时间:2016-08-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52

  6月28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企业家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加盟管理部总经理李伟东、新浪微博技术有限公司 CTO赵遐、中融信托国际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郎波和深圳市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宗友等一行十人来到深圳星光达珠宝参观交流,旨在深入了解珠宝行业的发展,探索适合珠宝企业的互联网模式与实践方案,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携公司高层予以热情接待。

  企业家们在林畅伟的陪同下参观了星光达珠宝深圳总部展厅,深入了解星光达*新镶嵌产品。欣赏了展厅琳琅满目的产品后,企业家们对星光达珠宝极富创意的的产品,精美的设计及精湛得工艺赞不绝口。其中,“悦美”系列钻石以其灵动跳跃的工艺格外吸引企业家们的眼球,企业家们详细询问、了解了“悦美”系列制作工艺,对星光达珠宝不断创新,追求**工艺的精神十分认同。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星光达珠宝的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星光达珠宝19年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星光达珠宝成功推行的多项商业项目,与企业家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深圳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特别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针对珠宝行业的互联网发展前景与实际问题,分享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曹阳主任认为:“珠宝行业的互联网商业发展模式主要在于解决制造商与客户之间存在的沟通不畅的问题,消费是为了传情达意,而具备传情达意功能的好产品源自优秀的制造商,星光达珠宝庞大的客户群使得它更明白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好产品。”

  林畅伟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珠宝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深表欣赏及赞同,表示创新是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星光达珠宝也在不断的拓展及深入企业创新之路。到访企业家们也表示,对星光达珠宝的参观和深入了解使得他们更具象、更直接的看到优秀制造企业在互联网商业模式中的重要性,期望日后与星光达珠宝保持交流与学习,更期待日后双方能有机会进行合作。

  据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认可、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的非赢利性中外合作高等学府,是全亚洲**一个主要课程全部长年位居世界前三十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聚集了众多优秀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杰出的商界精英人才,都是各个行业领域的中坚力量。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