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K 2016:阿博格展出27台高效设备

K 2016:阿博格展出27台高效设备

时间:2016-08-3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42

  阿博格将在K 2016展示27台高效率生产塑料件的创新应用、方法跟完善的解决方案——从产出一个好零件到量产规模。当中,阿博格将通过12台展品展示*新的技术水准,多数展品更为世界首发。

  阿博格企业领导层的总经理跟发言人Michael Hehl说道:在三月份进行了Allrounder系列Golden Electric全电动起动设备的世界首发。这是本年的*先一个、但并非*后一个创新产品。想要明白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塑料加工在将来怎么样更加高效,我们邀请您前往阿博格展台,在那里我们将向****人士展示大量的注塑成型以及增材制造跟工业4.0角度的创新跟发展动向。

  智能:使用于生产的工业4.0

  阿博格正在发展成为智能工厂中信息技术网络化生产的灵活生产系统的供货商。例如,阿博格通过一个办公用剪刀的加工实例,从多个视角展示怎么样将工业4.0技术以及顾客的期待应用到产品价值提取链中,并据此开发出新的商业模式。在一个完全完成计算机数据联网的深度自动化的生产在线上,阿博格用一个七轴机械手将一台Allrounder注塑机跟一台freeformer连接在一起,进行工业化增材加工生产。

  在K 2016,阿博格将展出一种全新的、包括一台立式的Allrounder375V、一台freeformer以及Automation技术的创新型生产方式。观众可在现场的信息中心进一步了解将来发展的前景预测以及阿博格解决方案角度的信息,如了解到阿博格怎么样将工业4.0及智慧工厂的理念付诸实践,以及看到塑料部件的生产制造中至关重要的操作案例。

  新品:电动入门级产品系列Golden Electric

  阿博格于2016年投入市场的注塑机产品系列Golden Electric,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好评。这个系列产品取得好评主要依靠坚持组件的标准化,列如立柱间距、锁模力以及注塑单元尺寸的固定组合方式。

  这个入门级产品系列Golden共有四种标准尺寸可选:370、470、520以及570,而锁模力则为600到2000kN不等。在K2016,阿博格将用一台锁模力为1000kN的Allrounder 470 E Golde nElectric,其注塑单元为290,展示技术类部件的加工经历。

  发展动向:机身轻巧、运用有机硅材料以及快速加工

  阿博格高效生产轻快而牢固的塑料部件的生产工艺,依靠的是预发泡的核心工艺。运用这个预发泡技术,能够在传统的注塑机上确保形成变形率极低的均匀泡沫结构。这一技术将在K2016上,通过一个自动应用实例向观众展示。目前,凭借动态模具温控技术,阿博格已经能够加工出极为光鲜华丽的表面。

  特殊是对于包装行业,它甚至意味着一种创新的全新颗粒加工技术的诞生。同样加工难度极高的,还有使用于加工手表部件的、采纳两种不一样的液态硅的双组份注塑技术。而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医疗技术产品的快速加工能力,采纳电动式无尘环境专用的Allrounder 470 A。

  自动化:小到机械夹大到整套设备

  为了在整个注塑经历中提升价值提取能力,在自动化中融入更多的复杂昂贵的生产步骤。在杜塞尔多夫,阿博格将展出的大部分展品都配备了机器人系统。从简单的机器人夹手,到配备Selogica控制台的六轴机器手,以及复杂的整套设备均配置齐全。在线性Multilift机器人系统领域,还将向观众展示一个新的内容。

  工业:增材制造跟freeformer

  使用于加工塑料部件的工业增材制造技术专业角度,阿博格为观众展示的是freeformer。在阿博格的产品体系中,这个设备在需要个性化设置的个别部件的加工,原型以及小批量部件的加工生产角度,是一个起到非常好补充作用的设备。

  近日,阿博格对freeformer的结构进行了优化,使其拥有更佳的通风排热性能。用户还能够选购材料烘干装置,这个装置能够内置于机器控制系统中。 别的,还对传输装置进行了加固,使其运用时间显著加长。在K2016,阿博格将在3台freeformer上展示新的应用技术、材料及部件。

  总括而言,几乎各行各业的人士均能够在阿博格展品中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产品。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