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国内塑料机械设备与国际相比差距仍存

国内塑料机械设备与国际相比差距仍存

时间:2016-08-3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99

  跟近年来塑料包装的逐渐发展,也大大推动塑料机械市场的发展。但当下中国塑料机械设备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跟国际塑料机械比较,差距依然存在。

  塑料熔接机

  塑料封口机适使用于制药、农药、食品、化妆品、润滑油、肉类、海鲜、水果跟蔬菜、泡菜、冷肉,医药产品,金属零件,医疗设备等行业的铝箔袋、塑胶袋、复合袋的 理想密封机械。近年来塑料工业的继续发展,推动了塑料封口机的迅速发展,但跟国外先进水平比较,还存在非常大差距封口机行业在我们国家,特殊是包装技术已远 远落后。

  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目前国内封口机行业缺少专业的包装技术人才,成为这个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的*大瓶颈。此外,国内设备的同质化现象相比严峻,这在非常大程度上妨碍了这个行业的进步。

  业内人士指出,当下,大多数的封口机生产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但努力把它翻译成效果还有待加强,专业人才的培育,都需要继续加强创新能力,MCP-HT450惟独这样,继续缩小跟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

  塑料挤出机

  挤出机的核心设备,在我国塑机行业近年来的迅速发展跟继续上升的开发新市场,但国内挤出机品牌知名度不是,需要进一步改进。经过多年的发展,塑料挤压机推进 的发展,社会的需求向来在增加,航空航天,国防,煤油化工行业的快速发展,挤出机的状态提高,随着中国自主创新的能力,我国塑料机械的发展仍面临着国内。

  从国际仍处于工业化的阶段,中国国际化深入发展,依然需要继续发展,增加对技术创新的投资,中国塑料挤出机行业的发展潜力重大,发展势头也十分丰富,这就需要研究人员加强技术研究,创造出属于我国自己的技术。

  我国塑料机械工业从无到有,从进口到国内,注塑模具制造商创建自己的品牌,逐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相信在不久的以后,我国塑料机械工业的发展将迈出新的一步。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