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恩格尔iQ重力控制软件助力注塑机提效

恩格尔iQ重力控制软件助力注塑机提效

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86

  奥地利恩格尔公司将在2016年K展上展示新版iQ重力控制软件,以此增加带有液压注射单元的注塑机的加工稳定性。

  恩格尔iQ重力控制软件助力注塑机提效

  iQ重力控制软件透过自动识别误差,在液压注模机同一射出时更正,以避免不良品

  连续稳定生产注塑件是每一台注塑机的目的。然而仅仅运用一台精密注塑机无法达此目的,生产条件或原材料非常小的变动也会有影响,意味着参数需要重新调节。

  iQ重力控制软件完成自动识别误差,并在液压注模机同一射出时更正,例如:恩格尔victory注塑机跟恩格尔duo注塑机。通过这种方式,能够避免不良品,提升生产率。

  为了达到目的,软件会在注塑经历中实时分析压力值,将测量值跟参考周期比较较。注入剖面、转换点跟后注塑压力在每一次射出时根据目前条件进行调整,让整个生产经历中注入量维持不间断。

  恩格尔运用前置式iQ去指示智能分散辅助系统,让注模公司优化生产力。提升效率,质量跟灵活性。分散智能化是智能工厂继续自我优化的主要特色,也是工业4.0的目的。

  公司也会在2016年K展上给予液压注塑机辅助系统。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