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开放•拥抱--2016伊之密技术交流峰会举行

开放•拥抱--2016伊之密技术交流峰会举行

时间:2016-10-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269

  工业的进步一直由创新驱动,而关注技术创新的前沿,能给企业带来启示跟思量的机遇。*近,伊之密举办2016技术交流峰会,近200名技术人员汇聚一堂,一同分享学习全球模压装备发展的前沿,以此追求将来技术研发的方向。

  伊之密首席战略官Dr.Wobbe现场分析伊之密的发展定位,对比欧洲跟日本塑机行业的成长路径,Dr.Wobbe认为伊之密既要持续当下的成本制造优势,同时要从专注主机制造转型到向客户给予整套生产应用解决方案。塑料不仅是一种材料,更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们要深入了解聚合物及其应用,帮助客户寻觅新的解决方案。Dr.Wobbe建议工程师们要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产品跟机器。

  本年7月,伊之密注塑机多名 p>

  同时,会议还进行了模压装备研发发展方向论坛,从轻量化的汽车应用需求发展动向出发,伊哥们分别就产品开发发布想法。我们还在环绕主机开发产品,而不是客户应用,压铸机事业部总经理高潮说,将来伊之密要在大机的应用技术上突破,向客户给予包括主机、模具跟周边设备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本年10月初,压铸机相关技术负责人也前往欧洲多家知名铸造技术研究所、模具制造企业考察,了解欧洲对整套压铸单元的*新需求。

  明年伊之密将投入越来越多资源在技术开发上,甄荣辉在论坛上表态,将来会不断让技术人员到欧洲考察、深造,跟欧洲模压装备行业搭建合作关系,让越来越多技术人员更容易、迅速地接触到行业前沿,也希望工程师们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新的知识,一同参跟伊之密技术进步的经历。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