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孩子学高尔夫:塑料球杆是佳选择

孩子学高尔夫:塑料球杆是佳选择

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285

  塑料球杆和塑料球是不错的选择,它十分轻便,易于携带,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并且没有限制性,孩子心血来潮时便能随时随地的玩。

  孩子学高尔夫:塑料球杆是*佳选择

  3至5岁是孩子*好奇的年龄,如果家长有意让孩子接触并喜爱高尔夫运动,这个年龄便是*佳的启蒙时机。

  方法

  用手滚动球进洞,也是不错的培养兴趣的办法。这个练习在具有强烈的模仿性的同时,还能够传达这样一个信息:高尔球*终是滚进洞的,目的不是在于将球打远。孩子会在多次观察家长将球滚进洞之后,开始自我模仿,于是兴趣也就开始积累起来了。

  原理

  好动是3岁至5岁年龄段的孩子*突出的特点。他们对新奇事物天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将指引他们今后一生的发展方向。家长应该在练球时将孩子带到练习场,吸引他们的注意并引发乐趣,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受到熏陶,勾起学习高尔夫的欲望。

  注意

  孩子有孩子的语言,家长切忌讲述复杂的理论知识。试图阐释上杆到顶点、杆头释放和重心转移等名词,不仅艰难乏味,甚至会在孩子纯真的思维里烙印上错误的理解,而遗祸终身。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