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K 2016直击:新乐华宝开拓欧洲市场

K 2016直击:新乐华宝开拓欧洲市场

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28

  新乐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书辰向《塑料新闻》表态,K-show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

  "作为全世界*大的塑料机械展也是*有影响力的展会,世界*好的机械制造企业都有参加,先进的工艺、技术跟将来的发展方向在这里都有展示,这是一次展现自已优秀作品跟学习的机遇,通过跟世界行业项级精英公司的同场竞技使自己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跟差距,才能有更好改进跟发展。"

  他补充说,这个公司向来以来是把"直销式"推广做为销售的主要渠道,提倡的是"一站式保姆服务体系",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采取一对一服务,这样的优势在于尽可能避免中间一些不必要的环节造成延误,同时正在欧洲积极的寻觅战略合作伙 伴,争取占据欧洲更大的市场分额。

  "流延设备发展到今天,速度更快、产量更大、能耗更少、更环保是发展发展动向所在,在这角度欧洲有优势,毕竟起步早、科技实力更强,但近几年以来,我们公司的产品已经返销到了欧洲,这介绍我们跟欧洲设备之间差距越来越小了,比较之下我们的制造成本更低,价格更亲民这一系列的优势,又是他们所不具备的,面对挑战,我们准备好了。"

  这个公司2015年完成年销售收入3.5亿元,截至当下来看2016年有望突破4亿元,公司呈现出稳步增长态势。

  近几年随着业务量的继续扩大,出口的销售额占到公司总业务的50%,主要市场分布在南北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市场。

  "我公司已将"工业4.0概念"跟"我国制造2025"列入将来公司的发展战略,它是提高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我们在设备的远程监控、远程操作、远程诊断等角度得到了初步的使用跟探究,相信将来在别的角度会得到全面的推行。"

  2016年公司推出的是*新研发的CPE流延机组,设备拥有在线分切、熟化、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其生产的产品无晶点、无尾料,广泛应用各种食品、工业包装的复合基材。

  说到明年*大的挑战,他表态:"企业里面,不管是高管或老板还是普通职工,会有一些人看到别人怎么样怎么样赚钱了,难免会有浮躁的心理,因此我认为*大的挑战就是自己,能不能做好目前,踏实做好每一项研发、每一项制造,还是那句老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沉下心来把每一步、每个脚印走好、走得美丽,穷谈误国,实干兴邦,这是*大的挑战。"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