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政策法规>> 美国CPSC提议减少某些塑料中的邻苯二甲酸酯测试

美国CPSC提议减少某些塑料中的邻苯二甲酸酯测试

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55

  慧聪塑料网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法规提案公告》(NPR),规定聚丙烯(PP)、聚乙烯(PE),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和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免于邻苯二甲酸酯含量的第三方测试。

  作为《2008年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的一部分要求,儿童护理产品和特定玩具的制造商和进口商出具邻苯二甲酸酯含量的测试报告(如表1所列),该测试必须由受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实施。

  2016年8月17日,CPSC在《美国联邦公报》上发布了一则《法规提案公告》(NPR)。新增的16CFR1308部分将会列出CPSC对含特定添加剂的某些塑料的决定,此类塑料中邻苯二甲酸酯含量不会超过规定限量,免于第三方强制测试。本提议条款规定的塑料种类如下:

  ●聚丙烯(PP)

  ●聚乙烯(PE)

  ●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

  鉴于4种塑料所含的邻苯二甲酸酯含量不会超过规定限量,本次提议豁免了其邻苯二甲酸酯的第三方测试。但是该决定并未免除塑料必须符合邻苯二甲酸酯限量的要求。

  2014年7月,CPSC发布了《慢性危害顾问小组(CHAP)报告》。根据此份报告,CPSC发布了NPR,如果*终采纳将会显著改变CPSIA要求测试的邻苯二甲酸酯。免于第三方测试的这4种塑料的新测定研究包括CHAP报告中列明的所有邻苯二甲酸酯。如CHAP报告关于要求的修订条款*终确立后,免于第三方测试的提案相应地会用于更新邻苯二甲酸酯列表。

  美国CPSC提议减少某些塑料中的邻苯二甲酸酯测试

  本次提议有75天的公众评议期。CPSC正在综合各方意见,并将在*终规定确定前给予反馈。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