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政策法规>> “轮胎行业”专家研讨6项相关规范

“轮胎行业”专家研讨6项相关规范

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63

  慧聪塑料网讯:2016年11月3日-5日,轮胎行业计量专家齐聚湖南省衡山县,对两项国家校准规范、4项行业校准规范进行研讨和评审。

  轮胎行业专家研讨6项相关规范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解决轮胎性能指标的量值统一问题。

  其中,两项国家规范为《轮胎均匀性试验机校准规范》、《轮胎动平衡试验机校准规范》;4项行业规范为《平板硫化机校准规范》、《试验用开放式炼胶机校准规范》、《橡胶热空气老化箱校准规范》、《硫化橡胶热塑性橡胶耐臭氧老化试验箱校准规范》。

  轮胎行业专家研讨6项相关规范

  中策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品质技术部副经理林忠明,是《轮胎均匀性试验机校准规范》的**起草人。

  林忠明告诉轮胎世界网,轮胎检测设备出具的数据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对轮胎性能好坏的判别,因此,统一校准方法和判别原则非常必要。

  据介绍,要使测量装置保持准确一致,一是装置本身质量要过关,二是要在使用过程中定期对其性能参数进行校准。这就需要有统一的校准规范,保障进入市场的轮胎,性能保持接近或一致。

  这次研讨会由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控分会橡胶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