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订单排队来 企业忙生产 西店九成企业迎来开门红

订单排队来 企业忙生产 西店九成企业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81

  节后上班**天,宁波日安阀门有限公司的300余名职工就领到了公司派发的每人300元开门红包。为感谢职工的辛勤付出,日安公司已连续10年发放新年红包,公司上岗率年年处于满员状态。在西店镇,类似日安阀门发开门红包的企业还有长荣光电、威涛电器等。

  连日来,位于西店镇滨海工业园区的宁波伯利恒电器有限公司装配车间里一片繁忙景象,16条流水线有序运行,工人们正熟练地将LED太阳能灯组装好放入包装盒内。这批160万盏的订单急着发往美国,很忙也很愉快。公司负责人尤全强说,因为工期紧,任务重,正月初一后,工人们就提前落幕假期返回工厂。

  同样过了迷你春节的,还有位于吉山村的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大年初三,笔者走进这个企业,看到的是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初三就上班,介绍企业效益好,我们的福利待遇也和 着上升,这不,每年的开门红包是越来越厚啦!已在公司工作了十多年的徐海燕说,虽然连续好几年没有放过一个完整的春节假期了,可是心甘情愿。

  位于滨海工业园区的宁波协生照明有限公司,新春期间也是订单继续。这不刚过完年,办公室主任就忙着为企业招工。

  笔者了解到,当下西店镇超九成企业开工,很多企业出现订单排队来、企业忙生产的繁忙景象。除了忙生产,西店一些企业还忙着新厂房、新设备的投资。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9486万元新建年产2800万套高级多功能合金刀生产流水线,双林模具投资3000万元使用于年产30套汽车注塑模具生产流水线项目,宁海县亿涛电器厂投资6512万元新建年产1000万套熄火安全保护装置生产流水线项目。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