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海天在多色专用注塑机领域再获佳绩

海天在多色专用注塑机领域再获佳绩

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34

  2月18日,海天IA14000II/n-j卧式三色车灯专用注塑机顺利抵达客户南宁工厂。该注塑机采用拥有海天专利的全新纯二板式转盘合模机构,节省了生产时需要的空间及相关投入;配置欧洲*新型高端应答人机界面操作系统,辅以海天自主开发的专用软件程序,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性能;配置自主研发的液压伺服控制系统,结合闭环控制开合模的高刚性油压回路,实现了注塑机开关模的精密全闭环控制,并有效的降低能耗成本;采用海天自主研发伺服电机驱动转盘,结合传感技术、伺服技术实现了转盘的精密全闭环控制。

  海天在多色专用注塑机领域再获佳绩

  该类型专用注塑机主要是针对车灯类双色、三色产品,壁厚0.8-3mm,设计不但满足双工位的双色/三色产品,同时能够满足三工位三色产品,转盘控制根据产品自由选择不转、双工位、三工位,充分体现海天“技术恰到好处”的理念。

  装配中国,装配世界,海天凭借在多色注塑近20年的技术积累,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创新,开拓进取,使得海天在多色专用注塑机领域再获佳绩。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